跳到內容
平等EQUALITY 機會OPPORTUNITIES 獨立INDEPENDENCE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2019/04/01

「李朱淑鈞教育基金獎勵計劃」暨「李冰聲樂發展基金奬勵計劃」頒獎典禮 2018-2019

合照

典禮已順利於2019年3月31日完成,我們很高興獲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博士擔任主禮嘉賓。

本屆「李朱淑鈞教育基金獎勵計劃」分設學術組及非學術組。學術組的得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鄧麗銘同學、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梓丞同學及方方樂趣英文小學鍾旻、而非學術組3位得獎人均為柔道好手,分別為保良局顏寶鈴書院的張茗棋同學、弘爵國際學校的鍾昊同學及博愛醫院陳楷紀念中學的鍾暘同學。得奬同學於典禮中分享他們如何克服視力障礙的奮鬥經歷。大會同場亦向 12位協助視障學生融入校園的師生頒發良師益友獎。

而「李冰聲樂發展基金獎勵計劃」的得奬者人數為歷年之冠,8位得獎分別是蔡樂詩小姐、李顯癸小姐、蕭凱恩小姐、劉亦強先生、蔡晞忻小姐、余安琳小姐、許佳埼小姐及陳柏霖先生,他們分別獻唱了八首歌曲,讓大家欣賞到她們出眾的歌藝。而典禮為紀念已故的李冰老師,典禮安排了欣賞李冰老師演唱影片環節,而李冰老師的兩位學生亦獻唱懷念老師。

協進會於2018年10月舉辦「視障青年英倫聲樂交流學習之旅」,幾位正在學習聲樂的視障青年獲善心人士資助,遠赴英倫深造聲樂技巧。典禮當日幾位參與交流之旅的青年人劉亦強、李顯癸、蔡晞忻及林小芬連同領隊李詩禮女士、黃永康先生、李景雄牧師及莊陳有先生於典禮中向觀眾分享交流之旅的點滴。

視障青年英倫聲樂交流學習之旅精華影片

下載特刊

純文字版 圖像版

得獎者與嘉賓大合照

李朱淑鈞教育基金得獎者:王梓丞、鍾暘、鍾旻、張茗棋及鍾昊(由左到右)

李冰聲樂發展基金得獎人:蕭凱恩、蔡樂詩、許佳埼、余安琳及陳柏霖(由左到右)與主禮嘉賓蔡若蓮博士合照

李冰聲樂發展基金得獎人:李顯癸、蔡晞忻及劉亦強(由左到右)與莊陳有會合照

良師益友嘉許計劃頒獎情況

視障青年英倫聲樂交流學習之旅分享環節

李冰老師的學生於典禮中演出聲樂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