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平等EQUALITY 機會OPPORTUNITIES 獨立INDEPENDENCE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2023/08/25

國際白杖日2023 - 心睇力行

國際白杖日2023 - 心睇力行

[最新消息(10月10日): 感謝大家支持!慈善步行名額已滿,現已截止報名。歡迎大家繼續捐款支持國際白杖日2023
捐款平台: https://donation.hkbu.org.hk/tc/project/9]

一起支持視障人士!

每年的10月15日是國際白杖日,為紀念視障人士使用的白杖而成立,以宣揚視障人士獨立生活的能力。白杖是視障人士獨立自強的標誌,象徵著他們能積極探索前路。香港失明人協進會期望藉著國際白杖日向公眾傳達視障人士能夠踏出社會、平等參與及獨立生活的訊息,讓公眾了解視障人士的能力和需要。

今年30位視障人士將會擔任「白杖日大使」,於10月15日上午10時15分分別從本會位於觀塘的賽馬會職業及教育資源中心、何文田的服務中心,以及灣仔臨時海濱花園出發,步行10.15公里或3.5公里至中環街市。請大家踴躍捐款參與慈善步行,體驗視障出行及為視障人士服務出一分力。

另外,本會亦會於活動當日下午在中環街市舉行「白杖日嘉年華」,現場設有不同攤位遊戲、蒙眼體驗及點字工作坊。公眾可親身蒞臨與視障人士接觸及交流,體驗他們的生活障礙。

我們誠邀大家捐款支持外,也一起參與步行10.15公里或3.5公里,支持視障人士!

一齊身體力行,支持心睇力行!

按此了解詳情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