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平等EQUALITY 機會OPPORTUNITIES 獨立INDEPENDENCE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2020/06/12

7月8日港島區賣旗日特別安排

7月8日港島區賣旗日特別安排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尚未結束,以及政府延長限聚令,而且本會考慮到義工及公眾的健康和衛生,故本會於78日舉行的港島區賣旗日的戶外賣旗將作出以下特別安排:

 

旗站安排

為保障賣旗義工的健康,本會將向義工派發旗袋時,同時派發一些基本清潔用品如消毒搓手液及濕紙巾等。此外,鼓勵義工當日與公眾盡量保持適當社交距離,而在向公眾人士銷售旗子,需盡量以最低限度接觸。旗站數目方面,亦由原定的8個旗站縮減至以下5:

 

HK02 西環銀行站 - 西環卑路乍街8號西寶城(香港大學港鐵站C2出口)地下低層1-3號鋪 - 滙豐銀行分行

HK03 中環銀行站 - 中環皇后大道中1號地庫 - 滙豐銀行總行

HK04 灣仔銀行站 - 灣仔軒尼詩道71-85B 熙華大廈 - 滙豐銀行分行

HK05 銅鑼灣街站 - 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珠城大廈地下 - Cinema City JP戲院 入口側之行人路 (銅鑼灣港鐵站E出口)

HK06 北角銀行站 - 北角英皇道306 – 316 - 滙豐銀行分行 (炮台山港鐵站 B出口/ 北角港鐵站 B1出口)

 

 

 

 

由於今年賣旗日的義工和旗站數有限大家可以協助金旗募捐行動、認購金旗及認購限量版共融福袋去支協進會,活動所籌得的款項將用作推展支援視障人士及其家人的服務。

 

協助金旗募捐行動

現誠邀各界積極響應相關的「協助金旗募捐行動」,向親友募捐,期望集眾人的力量,達到賣旗日目標籌款金額,為支援視障人士及其家人的服務籌費。

個人籌款: 籌款人可於收集捐款者資料及向本會發出捐款後協助金旗募捐行動表格籌款人籌得款項HK$300或以上可獲發感謝狀

或機籌款: 可下載填寫申請機構內傳遞旗袋、擺放捐款箱及捐款回條,申於公或機內傳旗袋或擺放籌款箱籌得款項HK$3000或以上可獲發感謝狀。

 

認購金旗

現只需捐款滿HK$100,即可獲發慈善免稅收據以及金旗連同明信片。有興趣的朋友,可填妥網上金旗認購表格。本會收到捐款後,將於確認後寄出慈善免稅收據連同金旗紀念套 (精美明信片連同金旗十枚),予各購買人士。

 

 

限量共融福袋

大家亦可選認購限量共融福袋。福袋內含協進會吉祥物布袋一個消毒搓手液2金旗套裝一套由視障人士編著的書本《亡目無礙》一本點字書一張英文點字名信四張。現只需捐款滿HK$200即可獲得限量福袋一個慈善免稅收據。有興趣的朋友,可填妥網上「共融福袋」認購表格。本會收到捐款確認後,認購人需憑福袋領取電郵通知於中心開放時到本會領取福袋及慈善免稅收據。

 

賽馬會職業及教育資源中心

福袋領取日期:622日起至814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翠屏邨翠櫻樓地下13-20

開放時間:

星期一及 : 上午9時至下午6時;

星期三、: 上午9時至晚上9時;

期日: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公眾假期休息

 

協進會的工作一直都是希望改善視障人士的生活及權利,但量是不足,我們的營運經費大部份都是有賴社會上熱心人士的捐助。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不少籌款活動均需要取消,籌款工作可謂困難重重。在這艱難的時刻,你的支持對我們十分重要的!請大家慷慨解囊,共襄善舉。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