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平等EQUALITY 機會OPPORTUNITIES 獨立INDEPENDENCE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2023/04/28

委任新總幹事

香港失明人協進會新任總幹事關卓妍女士

各友好:


委任新總幹事

本人謹代表香港失明人協進會執行委員會通知各友好,高碧姬女士將於
2023年5月 1日離任本會總幹事一職,但將會繼續以社企及項目發展顧問的身份協助本會的工作。高女士自 2011年加入本會,過去 12年為本會作出重大的貢獻,特別是過去六年出任總幹事期間, 使本會會務得以迅速發展。高女士一直為視障群體作出不懈的努力,透過不同項目為失明人帶來各種可能性。我們衷心祝福她和家人生活愉快 !

我亦藉此機會歡迎將於2023年 5月 2日上任的總幹事關卓妍女士,關女士擁有豐富的復康界別工作經驗,對自助組織亦具一定認識。在本會執行委員會、會員、職員、義工及各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我相信她會為本會帶來更多新思維,共同實踐本會的使命及理念。關女士的聯絡電話是 (852)-2339-0666,電郵是 jackiekwan@hkbu.org.hk。

衷心感謝各友好一直以來對香港失明人協進會的支持 !

會長
黃俊恒  謹啟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