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平等EQUALITY 機會OPPORTUNITIES 獨立INDEPENDENCE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2022/10/11

「睇」育學院現正接受學校、機構報名

「睇」育學院

香港失明人協進會於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1月31日期間,舉行「睇」育學院公眾教育活動,透過視障人士的分享和交流,配合相關體驗活動,令公眾明白到視障人士均能以他們的方式去「睇」去感受世界,從而消除大眾對視障的誤解,促使社會共融及促進視障人士可無障礙地生活的環境。

 

是次活動由勞工及福利局贊助,以「學院」形式舉辦公眾教育講座,免費開放予學校及機構參與。一小時的公眾教育講座以「視障無障礙」為主題,介紹視障人士的生活,讓參加者對他們有更多認識,達致社區共融。歡迎參加者與視障人士面對面,或網上形式交流。

 

學校/ 機構如有意參加,請於2022年 12月31日前填寫參加表格,並電郵致info@hkbu.org.hk或傳真至23387850, 以便本會作妥善安排。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2339 0666 與本會職員聯絡。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