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平等EQUALITY 機會OPPORTUNITIES 獨立INDEPENDENCE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2022/09/15

國際白杖日2022 - 心睇力行

國際白杖日2022 - 心睇力行

【最新消息︰因應疫情持續,仍有不少防疫措施需嚴格執行,亦有多間學校需要停課,為讓更多人可以參與白杖日嘉年華會,香港失明人協進會決定將嘉年華延至2022年12月舉行,詳情稍後公佈。

而10月15日白杖日大使及公眾步行會繼續如期舉行。謝謝各位支持及見諒!】

一起支持視障人士!

每年的10月15日是國際白杖日,為紀念發明視障人士使用的白杖而成立。白杖是視障人士獨立自強的標誌,靠著白杖,視障人士能探索前路,積極地生活。香港失明人協進會希望藉白杖日向公眾傳達視障人士能夠踏出社會、平等參與及獨立生活的訊息,而公眾人士亦因此更了解視障人士的能力及需要。

今年有10位白杖日大使將於10月15日在早上10:15步行10.15公里,展示獨立出行能力,也為香港失明人協進會籌款,支持協助視障人士的工作。我們誠邀大家捐款支持外,也一起參與步行10,150 步,支持視障人士!

按此了解詳情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