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平等EQUALITY 機會OPPORTUNITIES 獨立INDEPENDENCE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2021/08/26

【心睇.力行】眾籌企劃

【心睇.行力】眾籌企劃

 

 HK $320,000.0

目標金額為HK$300,000

 

開始日期 : 2021年 8月 26日

項目結束 : 2021年 10月31日
 

 

立刻捐款

 

 (請註明捐款支持「【心睇.力行】眾籌企劃」) 

 

國際白杖日

每年的10月15日是國際白杖日,為紀念發明視障人士使用的白杖而成立。白杖是視障人士獨立自強的標誌,靠著白杖,視障人士能探索前路,積極地生活。

 

【心睇.力行】眾籌企劃簡介

 

心睇力行眾籌企劃橫額

 

「唯有心才能看得清楚,眼睛是看不見真正重要的東西的。」

《小王子》

 

香港失明人協進會希望藉白杖日向公眾傳達視障人士能夠踏出社會、平等參與及獨立生活的訊息,而公眾人士亦因此更了解視障人士的能力及需要。

 

今年特別以眾籌方式募捐,讓視障人士以助人自助的精神,出心出力共同構思及完成有關眾籌項目並於10月內完成,希望推動共融之餘,亦為本會籌募經費。

 

眾籌項目內容——捐款支持視障人士︰

  1. 關注視障人士體育發展及需要︰組隊(20人以內)在成功眾籌後一起完成夜晚行山;
  2. 關注視視障人士就業需要︰視障咖啡師在指定日子於休cafe為捐款者沖咖啡;
  3. 關注視障人士音樂才能及需要︰舉行「音樂X故事」活動,在指定一天以音樂交流,用歌訴說自己的故事,為大家彈奏音樂及獻唱。

 

我們深信視障人士不是單純的受助者,他們也能發揮自己能力為社會作出貢獻,並達成夢想。

 

籌款所得用作支持本會提供視障人士所需服務,包括教育、就業及權益等方面的服務及活動

 

小禮物

 

  • $500

為您送上由視障人士幫忙籌備及製作的禮物包,有防蚊包、一杯由視障按摩師負責沖的咖啡、以視障人士故事製作而成的名信片集,配上視障人士打上的點字等。

 

  • 凡捐款$100或以上,均可獲發收據作扣減稅項之用。如欲取退稅收據,請提供正確的郵寄地址及身分證上的名稱。

 

立即捐款

 (請註明捐款支持「【心睇.力行】眾籌企劃」) 

 

「當你真心想完成一件事時,全宇宙都會集合起來幫助你。」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查詢

電話︰2339 0666

電郵︰info@hkbu.org.hk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