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平等EQUALITY 機會OPPORTUNITIES 獨立INDEPENDENCE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2021/05/24

社會企業整合並正式定名為GATE

全新社企網站GATE

因應業務發展需要,香港失明人協進會轄下的社會企業已整合並正式定名為 GATE,同時推出全新社企網站,為大家提供更全面及專業的一站式無障礙服務及產品。

G.A.T.E.是 Good Accessibility To Everyone 的縮寫,也是「全民通用.無障生活」的意思。我們期望與社會各界共同合作,透過無障礙設計,為不同需要人士打開一扇通往資訊、服務以至設施的大門。讓每個人都可按自己的需要、興趣選擇合適的活動,不受限制。

為響應政府發展無障礙設施及服務的目標,我們一直致力推廣無障礙設計,並提供專業的顧問服務,以協助社會各界落實建立共融關愛社會。我們除了為網頁及流動應用程式提供專業的無障礙程度測試服務、顧問諮詢及培訓服務外,我們亦提供場地設施產品如觸覺指示牌,可就不同需要作出建議並提供度身訂造服務。我們亦提供各類型輔助用品,如點字顯示器、白杖、語音發聲用品等,期望藉此提高視障人士獨立生活能力,並鼓勵他們積極融入社會。

有關GATE的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gate.hkbu.org.hk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