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平等EQUALITY 機會OPPORTUNITIES 獨立INDEPENDENCE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2020/10/18

世界盲人聯會亞太區無障礙網頁及手機程式問卷調查網上發佈會

世界盲人聯會亞太區無障礙網頁及手機程式問卷調查網上發佈會

本會早前進行了世界盲人聯會亞太區的無障礙網頁及手機程式的問卷調查,以了解亞太區國家各自的無障礙網頁政策、推行進度及應用程度,並會於十月二十二日星期四上午十點半透過Zoom視像軟件舉行網上發佈會,公佈調查內容。是次網上發佈會,我們邀請了世界盲人聯會會長Fredric Schroeder作歡迎辭,並由本會會長莊陳有先生公佈問卷調查內容。除此之外,我們更邀請到萬維網聯盟 (英語: 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縮寫 W3C) 技術無障礙領域負責人Judy Brewer以及香港匯豐銀行代表,同大家分享最新的網頁無障礙發展以及推行無障礙設計的經驗分享。

 

是次發佈會以英語進行,如有興趣參與的人士,可按下此報名連結進行網上登記,成功登記後,系統會將網上會議的登入網址透過電郵發給大家。如本會會員希望參與或有任何查詢,可致電27095559與無障礙科技中心職員聯絡。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