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平等EQUALITY 機會OPPORTUNITIES 獨立INDEPENDENCE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2021/06/18

「享明天」按摩券計劃暫停發售 兌換日期延⾄7⽉31⽇及送贈休Cafe咖啡券

享明天按摩券

感謝大家的支持,享明天按摩券計劃現已暫停發售。

享明天按摩券由2020年4⽉開始發售,反應遠超於預期,超過20位視障按摩師受惠,計劃保障視障按摩師於停業及疫情打擊下的收⼊。我們希望延續計劃的精神,將於7⽉開設全港⾸間結合咖啡及按摩的社企咖啡店,名為「休」,讓⼤家呷⼀⼝咖啡,享受按摩放鬆⾝⼼,⾝⼼⾃在從「休」開始。

休Cafe位於港島西營盤西源⾥的瑧蓺 (Artisan House),鄰近西營盤地鐵站。我們日後會繼續提供公司上⾨及流動按摩服務,歡迎查詢。

另有見不少之前購買了按摩券的朋友未有足夠時間可安排兌換,故享明天按摩券計劃將延⾄2021年7⽉31⽇完結,請⼤家盡早兌換及預約按摩服務。

 

為答謝⼤家⽀持,早前以電話或電郵登記購買享明天按摩券的客⼈,只要於2021年9月30日前到休Café作任何消費,便可獲贈咖啡券⼀張,換完即⽌!

 

 

休cafe咖啡券

 

享明天按摩券計劃簡介

因著疫情反覆,政府多次要求按摩院停業,令視障按摩師收入大受打擊。失明人協進會透過預售「享明天」按摩券,解決視障按摩師短期經濟需要,為他們提供工作機會渡過「疫」境。
 

 

「享明天」按摩券計劃 – 香港失明人協進會 (按下圖進入)

「享明天」按摩券計劃
 

享明天330  - 由香港失明人協進會與新生精神康復會cafe330合辦
(感謝李錦記家族基金「愛護有家」計劃贊助) (暫停發售)

享明天330
 

Massage X Café – 香港失明人協進會與東華三院社企iBakery 合辦 (暫停發售)

Massage X Café
 

「享明天」按摩券如何幫助視障按摩師︰

我們會先將售出的按摩券,約一半的費用給參與計劃的按摩師作為薪金,保障他們現時的收入,以助解決他們近期的經濟需要,而服務完成後,會發放餘下一半薪金給按摩師,希望此計劃能夠為視障人士提供工作機會,協進會也會繼續為視障人士開展計劃及尋找合適職位,一同渡過「疫」境。

 

【揀選合資格「按摩師」】

為確保質素,參與計劃的按摩師需要面試及試按摩手法,另需要提供資格證、展亮或盲輔課程修讀證書、工作證明等,現時參與計劃的按摩師超過20位。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23372736或WhatsApp 95842875 查詢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