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平等EQUALITY 機會OPPORTUNITIES 獨立INDEPENDENCE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2019/10/20

【活動取消】協力共進白杖日2019—「心睇力行運動嘉年華」

白杖日海報

1020日白杖日活動取消】


20191020日(星期日)下午3時在香港體育學院舉行的「心睇力行運動嘉年」及「白杖眼球一齊遊」城市定向籌款活動,鑒於社會氣氛及交通情況為保障參加者、會員義工的安全,經商議後決定取消是次活動。

 

對於因不明及不能控制的因素而取消活動,我們確實感到可惜。不過,每年一度的白杖日所代的獨立自強精神,我們會時刻緊記。期望出年跟大家再見,約定你!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2339 0666或電郵至info@hkbu.org.hk 與我們聯絡。

=============================================

手執白杖,獨立前行——

每年10月是國際白杖日的日子,香港失明人協進會亦藉此舉行大型公眾活動,紀念「白杖」所代表視障人士的獨立精神外,希望向公眾傳達視障人士能踏出社會、平等參與及獨立生活的訊息公眾人士透過親身參與體驗活動可更了解視障人士的才能及需要。

一切由共融開始——

今年本會得到勞工及福利局資助,推廣「無障礙社會,由平等開始」的訊息。我們將於1020(星期日)舉辦「心睇力行運動嘉年華」供大眾免費參與,活動內容包括多個共融運動項目攤位遊戲、公眾教育講座,有蒙眼共融運體驗、感受點字的溫度、充滿視障知識的遊戲、細聽視障朋友的分享更有共融白杖行讓你了解、感受視障朋友需要多一點!

誠邀您來參與——

活動詳情

期:20191020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3時至7

點:沙田香港體育學院

內容簡介

共融運動項目

攤位遊戲

公眾教育講座

蒙眼足球

蒙眼夾夾樂

視障朋友真人分享

蒙眼障礙賽

協進照相館

點字工作坊

60米賽跑

視障按摩體驗

 

尚有更多精節目等您參!

*部分共融運動項目設龍虎榜,最高分得主有精美禮物,誠邀您來挑戰!

報名及查詢

電話﹕2339 0666 (伍小姐 / 高小姐)

電郵﹕info@hkbu.org.hk

下載報名表格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