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平等EQUALITY 機會OPPORTUNITIES 獨立INDEPENDENCE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2019/08/24

「讓聲音喚起愛」廣播劇發佈會

「讓聲音喚起愛」廣播劇發佈會

香港失明人協進會承蒙李錦記家族基金贊助,早前舉辦「讓聲音喚起愛」廣播劇劇本創作比賽,以「家心相聚」為主題,喚起公眾珍惜與家人相聚的時光,並將三個得獎劇本製作成廣播劇,以劇中不同角色的聲音傳達愛護家人、重視家庭的信息,並希望將這個信息散播到香港社會每個角落。

 

是次廣播劇由12位視障人士聲演及由4位視障人士剪接,本會亦邀請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人紫龍擔任監製,又得到藝人蝦頭、前無綫電視體育新聞主播伍家謙、資深電台節目主持人彭晴及前香港電台台長楊吉璽合力獻聲,聲演劇本其中一角。

 

經過多月的努力,三個廣播劇已製作完成,並在824日(星期六)舉行發佈會,讓參與聲演的藝人和會員一起聚餐欣賞大家努力的成果。會長莊陳有致歡迎辭時指出視障人士潛能無限,可以超越一般人的想像,從無到有,製作出充滿愛的廣播劇;李錦記家族基金經理劉明燕致辭時指,「家心相聚」是希望提醒社會大眾即使工作有多繁重,也要抽點時間與家人共處,享受天倫之樂,藉此加強彼此的關心及連繫。接下來這一年基金會以「家心說愛」為題,並將會舉行一系列活動,鼓勵香港人多點用說話來表達對家人的讚賞、感謝和關愛。

 

三齣廣播劇已上載至Youtube,及稍後上載至協進會網頁,歡迎大家網上收聽。

《愛要及時》︰https://youtu.be/OgilD45ZgUA

《黃昏的彩虹池》︰https://youtu.be/EyzLfZ_rxpM

《為愛讓步》︰https://youtu.be/vUPcknGI9NY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