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平等EQUALITY 機會OPPORTUNITIES 獨立INDEPENDENCE
主頁 本會服務 數碼科技 點寫易輸入法(Windows版)

本會服務

點寫易輸入法(Windows版)

點寫易是一套專為視障人士而設的廣東話點字輸入法,由香港失明人協進會自行開發。點寫易讓視障者流暢且準確地利用電腦書寫中文,跨越數碼洪溝。點寫易是一套易學、有足夠查詢功能、書寫準確的點字輸入法,並支援Microsoft Windows 11 及10。



點寫易 2.2 之功能介紹和使用指南
 

鳴謝

本軟件得以順利開發,特別鳴謝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無障礙輔助科技研發基金撥款資助,以及微軟香港有限公司提供技術支援,使本軟件可在微軟Windows 10 平台上暢順運作。

本會承蒙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贊助,使本軟件得以持續更新,並支援微軟Windows 11平台。

相關下載

下載點寫易1.3 (2006/8版 - 只支援Windows XP)

 

下載點寫易輸入法(Windows版) 2.2版

歡迎提供聯絡資料,本會將定期電郵有關點寫易輸入法(Windows版)之最新資訊予 閣下。





軟件使用聲明:

歡迎使用點寫易2.2輸入法軟件 (以下稱為軟件)。

本軟件是由香港失明人協進會開發及全權擁有,任何人不得有修改或其他侵犯版權之行為。使用軟件前請遵守此聲明中之各項條款,在你閱讀並且接受以下各項條款前,不得安裝本軟件。

  1. 本軟件可免費供任何個人或機構使用;
  2. 如屬機構,在使用本軟件之前,請先於香港失明人協進會網站內的相關版面上進行登記,收到本會發出之電郵同意書才可開始使用本軟件。而所收集之資料只用作內部紀錄之用;
  3. 未經本會同意,嚴禁複製有關軟件並分發予他人。
  4. 有關本軟件之查詢,請電郵至 adtc@hkbu.org.hk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