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平等EQUALITY 機會OPPORTUNITIES 獨立INDEPENDENCE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2024/01/12

樊振雄先生已於2024年1月5日辭世

樊振雄先生已於2024年1月5日辭世

本會現屆執行委員,資訊科技顧問委員會主席樊振雄先生 (Carter) 不幸於2024年1月5日辭世,本會對此沉痛哀悼。樊先生自2019年9月起擔任本會資訊科技委員會委員,並於2022年12月起出任本會執行委員兼資訊科技委員會主席,一直致力推動數碼無障礙以及其他視障人士權益事務,帶領技術團隊不斷提升本會的資訊科技系統及落實不同的資訊科技項目如「逍遙行」應用程式。樊先生以自身的經驗和努力,體現本會「平等、機會、獨立」的宗旨,為本會會務作出重大貢獻。本會執行委員會謹代表本會全體會員及同工,對樊先生表達最衷心的謝意,並對其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問。 

  

Carter 最近代表本會,參與一個有關無障礙資訊科技訪問,讓我們一起懷念及感謝他對協進會及視障界別的貢獻: 
https://www.stheadline.com/society/3297645/無障礙設計共創多贏-節省成本從籌備開始 


 

<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