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平等EQUALITY 機會OPPORTUNITIES 獨立INDEPENDENCE
主頁 本會服務 社會企業

本會服務

社會企業

現時本港有超過17萬的視障人士,但社會上的設施及配套仍然存在不少障礙,為視障或其他殘疾人士別帶來不便,需有待改善。本會的社會企業,響應政府發展無障礙設施及服務的目標,引領社會各方攜手建立共融的社區,一直致力推廣無障礙的設施,令視障人士可獲取與健視人士相同的資訊及服務。同時,亦為視障人士提供就業機會。

 

社會企業GATE

本會轄下的社會企業GATE,為大家提供更全面及專業的一站式無障礙服務及產品。G.A.T.E.是 Good Accessibility To Everyone 的縮寫,也是「全民通用.無障生活」的意思。我們除了為網頁及流動應用程式提供專業的無障礙程度測試服務、顧問諮詢及培訓服務外,我們亦提供場地設施產品及各類型輔助用品。

有關GATE社會企業(https://gate.hkbu.org.hk)

查詢:
無障礙服務辦事處
電話:39960760
傳真:39960759
電郵:gate@hkbu.org.hk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16號志成工業大廈12樓1202室

休Cafe——按摩x咖啡;自力更生x助人自助

 

香港失明人協進會於2021年初獲得社會福利署創業展才能計劃的資助,開設結合按摩與咖啡兩大元素的「休Cafe」,並培訓了10位視障人士在咖啡店內擔任咖啡師。休Cafe重視傷健共融,讓視障人士展示他們的能力,給予他們一個就業機會。

 

查詢:

休Cafe

網頁︰http://www.yaucafe.com/

電話︰3611 9693

電郵︰info@yaucafe.com

地點︰西營盤西源里1號 瑧蓺地下1號舖